墙头无数,杂食

【大魔王自传repo专楼】自传今日发售,不如买本,刷屏不如买本。(3)

写在前面:

1.时间线不明,大致是n年后维克托刚退役勇利现役时候的故事

2.两人已公开结婚,圣彼得堡同居

3.维克托退役出版自传《Love&Life》

4.虽然是自传但是其实就是维克托用他的视角写了一遍动画剧情(

5.大概不会有剧情人物披马甲登场

6.没翻过墙玩推和汤,所以sns参考的是微博

7.夹带私货,疯狂的私货!现在走还来得及!!!

修改一下前文的设定,自传书名没有正式报道出来过,以后有时间会把之前的也改过来

前文走→前传  

word妈……虽然一直因为维勇这个cp小luli多嘲,但是这蒸煮也太给力了吧,路人趴在地上羡慕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这对rps发糖简直魔性!!!我真的之前只是个路人啊,但是每次对婚姻和爱情失去信心的时候就去吃一吃狗粮,然后就能继续相信真爱了,现在已经被洗脑成zqsg的cpf了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还躺在床上的霓虹人刚刚看到那个海报repo一跃而起飞速冲出门去书店蹲点了,结果跑到之后发现门口居然已经排起队了,不是下午两点才发售吗??现在才中午11点不到啊,我的心好痛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死能在霓虹的LS!!今天就能看到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哭着跑走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斯科书店门口默默发抖的迷妹……早就知道大魔王粉多,今天坚强的6点就出门了,结果到了门口才发现我如此天真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霓虹金,今天专门请了假8点就来排队了,最开始的时候在书店店员看到我都惊了问我来干嘛,我说我来排维克托的自传,店员还说没必要来排队,你先回去吧,下午再来拿就行了。结果现在书店门口已经是一条长龙了,幸好我有先见之明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早就过去排队,LS是在霓虹的v粉?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回,不是,猪排饭老粉,来得早是因为坚信大魔王的自传不可能没有我勇的部分,所以就来了。之前跟基友们说她们都觉得不会有那么多人来,现在她们只能哭着等下班之后再来拿了,嘻嘻嘻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能今天就看到自传我也愿意排队啊TAT……想哭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俄罗斯就算了,霓虹也这么多v粉?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回,不知道俄罗斯,霓虹这边v粉其实不算特别多。这个自传之前的预定排名也就是还可以而已,还有很多是我们猪排饭粉贡献的。

№1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v粉不多还这么多人排队?不是说霓虹盐王饭多,那店员都不知道这海报贴出去会有很多人排队吗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一直没啥人的……就是那个海报贴上去之后人就多些了,然后刷推特看到那个海报图被转开了之后人数就暴涨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霓虹的盐王粉多是多,但是平时都没啥存在感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给自家蒸煮艹销量吗?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首先,你要有,能艹销量的地方……勇利平时的代言和各种活动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我家很多粉(特别是cpf)就实在是没办法支持猪排饭就支持大魔王了……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如说我,说多了都是泪,我家大魔王的东西多到好多朋友以为我是大魔王狂热粉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猪排饭粉平时都没啥存在感吧,又不像大魔王还有好多代言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和大魔王比了,和其他运动员比我勇的代言都少的可怜,每年只能给美津浓贡献销量的痛你们能懂吗……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感谢朝日爸爸,爸爸太谢谢你了!!!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人求科普?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朝日是盐王的赞助商吧……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岂止啊!!就因为朝日爸爸赞助了我勇,所以他才每年上几个朝日的访谈和综艺,不然一年到头也就能在比赛和采访舔舔他了

№1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访谈和综艺!!你们造这是什么吗!四舍五入这就是我勇在我床上了你知道吗!!!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次心疼盐王粉……你看这都憋成啥样了

№1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LSS,你勇在不在你床上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他在大魔王床上~大魔王还发过他的睡颜照呢

№1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闭嘴!叉出去!

№1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魔王的代言真的多,不过他也真的好适合那些广告,之前他那个香水代言,那海报简直了……路人被海报的颜值迷惑买了一瓶(

№1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每年都是全球百位性感男士嘛,除了才成名的那几年还从来没掉过前三

№1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自从和大魔王在一起,我勇的品味也好点了,n年以前披集的自拍里面万年运动服,永恒的美津浓,我们都吐槽说美津浓代言费给的也太划算了,这波不亏!

№1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着大魔王之后,我勇当年决赛在巴塞罗那的自拍就不是运动服而是大衣了!!我简直老泪纵横啊……穿大衣的勇利世界第一可爱!!!

№1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世界第一可爱的盐王就戴上了戒指(

№1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你话多!

№1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才入圈的新人,半个月把之前赛季大魔王和猪排饭的比赛还有表演滑之类的都补完了,其他的资源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补了……有指导吗?

№1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是cpf?

№1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本来一直不萌rps的,前段时间大魔王要退役的时候体育频道做了一期特辑,特辑名字特别中二,就去看了一眼,然后就掉坑里了

№1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记者们也都是人才啊

№1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新人妹纸,找大魔王的资源的话,sns直接搜他的名字有个后援团,里面有他家坛子的链接,你直接去论坛能找到他家基本上所有的老档,按顺序补就是了

№1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猪排饭就……你看他家粉都这样了,资源也真的没有多少……你去朝日官网搜一下他名字,就能把他八成的档补完

№1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让开!让我们勇利粉前排来卖安利!虽然我们蒸煮视频没有多少!但是都是精品好吗!强烈安利这个综艺!!!在日本播出的时候就炸上天了,因为勇利国外粉不多的原因没人做字幕,国外好像很少人看过!!虽然节目预告是只有我勇,但是其实你维也来了的!!全!程!高!能!系!列!视频点我

№1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啥??看了点预告一脸懵逼,盐王跳了个超级骚气的舞……简直堪比他当年的eros

№1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我好兴奋啊!!他当年的那个eros我超爱!!!后来和大魔王学习风格多元化,色气风基本上没怎么跳过了我的心好痛

№1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在搞事??盐王会跳这种舞?

№1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我去了,盐王的舞真的是……霓虹的综艺太会搞事了,我喜欢!!!

№1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当时勇利赛休期的时候回去上了朝日爸爸的一个综艺,前面就是一些例行的访谈,比赛的趣事啊得奖的感言什么的,后面就是高能了!那个综艺的传统就是会让嘉宾去转一个轮盘随机选一项来表演节目,主要是看嘉宾出丑的样子嘛,结果勇利一上去就转到了舞蹈这一项。然后主持人说花滑运动员都会学一些舞蹈吧,勇利就说比起其他项目来说舞蹈还稍微拿手一点,主持人就追加了难度要随机抽选一个舞,有10分钟时间去后台练习这样。当时选项里面有很多nico流行的宅舞,结果勇利神之一手一下就抽到了极乐净土有木有!!!

№1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当时是在nico看的生放送,瞬间弹幕就炸了……然后我首页关注的勇利粉基本上都在蹲直播,上sns一看也疯了

№1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好想看,为什么我现在在上班……痛哭出声

№1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看到了大魔王选的歌,我懂什么是全程高能了

№1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出来之后,勇利也是一脸懵逼的被主持人送到后台去练习去了。然后搞事的节目组就在这十分钟的空档里面把大魔王请上台来了!按照传统维克托就转到了唱歌,主持人就说因为是在霓虹的节目所以就麻烦你唱日语歌了(当时大魔王的日语说的还可以了),大魔王就选了这首Lovely eyes,炸成一朵烟花

№1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歌名倒吸一口冷气,这绝对是告白好不好!请搭配这个采访食用,空降7:32,大魔王:“勇利在寻找答案的时候,就算不说话眼睛也是闪闪发光的”

№1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完我勇的舞了!!天哪我疯了,不要拦我我要去天台!!他就穿了平常练习用的紧身短袖和黑裤子来跳极乐净土!!!天哪,那个腰,那个臀,我不活了!!

№1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娶何撩!!!!!不娶何撩!!!!

№1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激动了拼命撞墙才让自己冷静下来……

№1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袋充血……好想上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冷静一下!!这是犯罪!!!

№1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猪排饭跳完才看到大魔王坐在下面脸一下就爆红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反差好可爱,被圈粉了怎么办!!!

№1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就是那么可爱!!!!!快加入我们吧!!

№1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魔王也上台了,卧槽,真的是现场告白啊卧槽,他的眼睛还一直追着猪排饭看,猪排饭被他看的都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了,大魔王还笑了,我的少女心一下子就爆发了……

№1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大魔王唱歌声音这么好听,太性感了,我的腿都软了……他为什么不出道!!!出唱片好不好!!!

№1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猪排饭这么好!!!为什么大魔王这么好!!!为什么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我们都没机会了!!!

№1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他们这么好所以在一起了

№1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常不好意思让大家等了好几天,最近年底一直很忙加上最近运气不太好一连串倒霉事,所以都没有什么时间,明天也还要去加班。本来按照发展该写到有人开始repo了但是这一章基本上都是写的自己的私心……极乐净土是今天码字的时候歌单里面放到的,听到的时候脑子里不停的想勇利跳起来会是啥样,至于维克托唱的Lovely eyes(点歌名直达网易云)其实是歌王子的角色歌,玩了一下声优梗,虽然是合唱但是歌词和曲名都太适合了所以就夹带私货塞进来了。放两句网易云的歌词大家感受一下:

扉開く Lovely Eyes

打开心门Lovely Eyes

奪っていい?Tonight...

我可以占有你吗?Tonight...

君の甘い声 聴きたいから

我想听你甜美的声音

 

紧紧束缚你

縛りつける Lovely Eyes

感じる全てから

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煽る響きが 理性を剥がす

煽动的回音剥夺了我的理性

评论 ( 28 )
热度 ( 3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