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杂食

【论坛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传即将出版!12月15日全球发售!

写在前面:

  1. 时间线不明,大致是n年后维克托刚退役勇利现役时候的故事

  2. 两人已公开结婚,圣彼得堡同居

  3. 维克托退役出版自传《Love&Life》(本篇书名尚未公开设定)

  4. 虽然是自传但是其实就是维克托用他的视角写了一遍动画剧情(

  5. 大概不会有剧情人物披马甲登场

  6. 其实是想写自传发售后的论坛体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写了一个前情,真正想写的还没开始

 

因为歪楼不知不觉写了很多私设,能接受的话请走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传即将出版!12月15日全球发售!

 

来自俄罗斯日报今天的新闻推送↓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传将由俄罗斯最大的出版社出版,12月14日东京时间14:00、莫斯科时间10:00俄罗斯日本两地同步先行,12月15日全球发售。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俄罗斯花样滑冰男子单人运动员,1988年12月15日出生,青年赛时期开始崭露头角,作为俄罗斯的未来天才在16岁升组后随即夺得欧锦赛金牌等荣誉,屡次夺得花样滑冰男单大满贯。27岁时维克托在创下历史性的大奖赛与世锦赛五连霸记录后突然宣布休赛,并远赴日本担任同是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的胜生勇利的教练一职。同年大奖赛决赛后他高调宣布复出,随后一边作为选手参赛一边继续担任教练,双重身份的压力下仍然斩获多枚奖牌。至今仍然保持连霸记录,仍然保持着花样滑冰男单得分记录,是受世界瞩目的传说一样的存在,俄罗斯的现代传奇,国宝级体育选手。

维克托先生在关于这本自传的后记中说,一开始自己并没有写自传的想法,一直都觉得虽然作为运动员履历足够辉煌,但是其实自己还没有到可以用自己的经历来教育别人的程度。但是出版社的编辑很有诚意,上门和他商谈了很多次,后来他开始写这本书。这本书里主要描写了他面对困境的一段时期,这期间他的人生发生了转折,也改变了他的未来和一切。

 

购买方式:

实体店:俄罗斯、日本各大书店均有销售,可以进行提前预定。

网络销售:亚马逊

 

№0 ☆☆☆12月14日露西亚霓虹同步先行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刚刚在sns上面看到宣传就过来看,这边果然有人发帖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出自传啊……他自己不都说了不觉得自己可以教育别人么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唯的自传!!!我要疯了!!开心!!买!!!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在亚马逊订了两套的我躺平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还没退役多久就开始出来捞金么,说的那么好听结果还不是要出?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滚粗好吗?老v还会缺钱,搞笑吗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就想知道封面是什么样!!!最好是特写!特写!特写!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真的要退役了么……一想到不能再看到他的表演心都碎了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粉,他的节目我还满喜欢的,友情支援一本吧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担心销量啊,万一卖的不好肯定会被黑嘲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家维克托死忠那么多还担心卖的不好?!人手一本就够畅销榜了吧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再不济还有他家盐王的粉咯,两家粉总能把销量抬上去吧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o me??Mjd非猪排饭家粉,但是为啥他家粉就一定要去买维克托的东西啊?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傻,蒸煮都是别人家的了还不支持一下嘛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晕,都要退役了至于还要追着黑掐挑么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想知道自传里面会不会有猪排饭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不会,不是说里面只写了他人生的一段时期么,还是他面对困境的一段时期。虽然我是他和猪排饭的cpf,但是讲真,他和猪排饭相处的时间是五连霸之后吧?那个时间怎么也不能算是困境好不好,早已经进化成大魔王了OK?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困境的话,是不是他刚升组的时候的事情啊?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他那时候不是也很厉害吗,少年天才人设,升组头一年就拿到了欧锦赛金牌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欧锦赛是拿到了金牌但是GPF和世锦赛都折戟了,GPF好歹上了台子,世锦赛连奖牌都没拿到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刚升组的时候体力不足,再加上到了发育期,状态不稳定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时候的视频我现在都看着都还是心疼,体力不足真的是大问题,好几场FS一完就直接躺冰了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育关也不好过好不好,v家老粉了,青年赛的时候就粉他,当时和我一起萌的小伙伴都担心老v过不了发育关直接退役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懵逼……入坑的时候大魔王就已经是维傲天人设了,原来还有那么困难的时候呀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有了,竞技体育哪有一番风顺的?维克托至少挺过来变成大魔王了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UT本来最开始听说他写自传的时候还很期待是不是有勇利的,结果今天一看大概是没有了,心好累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搞错?人家自传好不好,为什么一定要写你家猪排饭?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两个人都结婚了,自传里面提到不是很正常吗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本来还期待这自传会不会解开花滑十大谜团呢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是说维克托为什么要退役去当教练还是他们怎么好上的还是?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想知道,如果真有的话看好论坛再掐几栋楼,看热闹不嫌事大嘛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掐几栋楼……你也太看得起猪排饭家了,他家粉随蒸煮,战斗力根本不行好不好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v粉战斗力根本吊打,我还记得前几年的盛况呢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没说是v粉和盐王粉,v的粉黑大战才精彩,不过LS和LSS一看就是新粉,盐王虽然人盐了点,粉的战斗力爆发起来还是挺给力的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行正楼,看到18L我好兴奋啊!!!好好好写写写,要是再有几张年少时期没公开的照片就更好了!!长发v太美了简直小仙女!!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仙女v简直是世界的财富,为什么要剪头发啊!!!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候不剪也不行了呀,毕竟发育期过了,成年体型根本维持不了那个中性的美感了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智上告诉我很正常但是情感上控制不住!!给我更多的!!长!发!V!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这么说了但是我觉得里面不可能没有盐王,毕竟自从维克托去给他当教练之后狗粮有目共睹,秀恩爱秀到丧心病狂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就是被他们秀恩爱拉进坑的,特别是那年中国站那个kiss,简直入坑神器,当年我首页直接被刷爆屏,好多人都入坑了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我懂,我觉得当时所有人的表情都如同呐喊一样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那个双人滑吗???那个表情,那个缠绵的动作,同志们,四舍五入这就是车啊!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那年gpf表演滑简直高潮迭起,我现在想起来都佩服自己的承受力,我居然还没疯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国站的表演滑看到猪排饭滑《伴我》就懵逼了,开始一想感觉是偷懒,但是细思恐极,根本不能细想!后来看到决赛sp的时候看到对戒我觉得我已经无所畏惧了,没想到表演滑我又炸了,而且是直接炸到外太空去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天首页变成了烟花晚会现场……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维克托粉,他家蒸煮好会饭撒,我家为什么跟维克托结婚了好几年都还这么盐TT-TT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就死心吧,盐是天生的,饭撒是可以锻炼的,但是你看要是盐王能锻炼的出来也就不叫盐王了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猪排饭老粉已经知足了,现在他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以前我们只能关注披集等合照,现在关注维克托就能知道他的动态了,之前一年到头sns也就有一个新年祝福,现在好歹一年能发个两三条了。这是饭撒的一小步,但是是猪排饭和我们的一大步!!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注意到了发售时间吗?好迷啊,为什么是12月14号俄罗斯日本先行?都12月了放在25号生日的时候不好吗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不禁对盐王粉心生怜爱,到底怎么坚持下来的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在12月14和15号发售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为啥在俄罗斯和日本先行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废话,还用你说?谁不知道啊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is rio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盐王和v的老粉对各自蒸煮都是什么看法?我认识的盐王粉都是他成绩好起来之后才入坑的,写作盐王粉读作cpf,毫无参考价值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lss不就是么,现身说法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也才一个样本,说服力根本不够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v家老粉表示身边的都还挺喜欢猪排饭的,毕竟蒸煮那么zqsg我们也没办法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胡说,明明不喜欢盐王的多的是OK?大魔王为了给他当教练休了一赛季,断了连霸好多粉恨的咬牙切齿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来了又来了,月经问题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花滑最rio和red的CP,世界的维勇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没人知道为啥选在12月14号和15号吗?我好好奇啊!!!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日期是gpf决赛附近啊,难不成是两个人互送戒指?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早就八出来了,他们12月7号互送的戒指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为啥非要是他们两个相关的日子啊?他自己的自传,选个对他自己有意义的日子就行了吧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看他们两个这几年的zqsg,老v和猪排饭简直连体婴,让人很难相信这个日期跟猪排饭没关系啊!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就是又一个不思议:大魔王自传出版为什么定在这一天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别别,放过这个话题吧,每次提到不思议下面就要开掐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掐到话题够red怎么跻身七大不思议啊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放过花滑七大不思议好不好,它只是个孩子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七大不思议这对CP就占了四个,xfxy人设不崩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那个七大不思议就觉得你们都认真的吗,还掐的风生水起,怎么看都是搞笑,什么维克托究竟是不是外星人;维克托当教练到底是谁主动提出;薛定谔的妖精和盐王以及大魔王的修罗场之类的,唯一还有点讨论价值的就是大魔王到底怎么从盐王身上看出来他适合eros的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二个不是公认的是维克托主动吗?盐王的人设你们还不懂么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盐王遇到老v不就反套路了么,谁说的准呢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就盐王那个性格根本就不可能,我话放在这里,坐等你来打我脸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明知道根本不可能打脸的,楼上也是rio心机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78 )
热度 ( 89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