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杂食

【论坛体】【树洞】我萌的CP大概好像是BE了

rt,lz萌的一个cp,最近互动越来越少,今天早上起来看总觉得已经be了,现在心情好难过……

№0 ☆☆☆心情低落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哭,谁没有萌过几个be呢!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萌的CP纯拉郎,现在一方已经死了,还不是继续萌了,有什么_(:з」∠)_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哥……我好怕他们be之后各自结婚啊T-T这样就真的萌不下去了,心好累

№3 ☆☆☆心情低落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萌的rps啊?自古真人多营业,记着吧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哥说得对,rps就别zqsg啦,迟早吃到屎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前是觉得真人都是营业,基友之前萌rps萌的走火入魔我还嘲笑过她。但是这个CP特别甜,互动特别多特别萌。我真的是zqsg的以为他们会结婚的TAT没想到be来的这么猝不及防

№6 ☆☆☆心情低落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觉得rps会结婚……恕我直言,LZ你也没比你走火入魔的基友好多少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rps的都是sb,特别是lz这种!!!!明明是两个直男被你们YY成这样,人家不恶心吗!!说完了,出楼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ls太激动了吧,万一是娱乐圈的爱豆麦麸呢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的就不对了,爱豆的麦麸叫麦麸吗!明明是营业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有哪个rpsbe了啊?怎么除了lz我就没看到有人说呢,总觉得“这个CP特别甜,互动特别多特别萌”其实完全是lz的滤镜吧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是……我家CP萌的人很多的QAQQQQQQQQQQcpf特别多

№13 ☆☆☆心情低落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解码!!想知道是什么cp(最好别是我家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码+1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rps的范围也很广,欧美?日韩?爱豆?明星?运动员?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解码,不过lz从来不萌营业的,因为总觉得是直男装熟。现在的期望就是毕竟还没有有真的be只是我的猜测,之前他们一直虐狗的,最近他们行程很忙所以互动很少我也觉得挺正常的。但是这两天明明两个人就在一个地方,结果也没有互动,我就觉得不对头了,以前他们从来不这样的。

№17 ☆☆☆心情低落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的人很多转be了还没人知道,这么绿也有人陪聊啊?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觉得绿就绿吧,我也希望是绿的,虽然之前一直都说狗粮太多了不想吃,但是我宁愿天天吃狗粮QAQ

№19 ☆☆☆怀念狗粮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lz,没有真的转be就别那么担心了,要往好的地方想啊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希望他们是太专心事业了,所以才没怎么更新ins和推……

№21 ☆☆☆怀念狗粮的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LZ说的是我家,我心好方,虽然有自信我家蒸煮这么黏糊是不会be的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方+1,是国外运动员的rps吧?我家cp也是……lz求对暗号:175?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啦_(:з」∠)_我家CP没有一个身高175的,虽然有一个很接近

№24 ☆☆☆怀念狗粮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更方了,我家cp也是这样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求解码!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在lz解码之前你们可以先认认亲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没什么互动,lz就想到be了,至于吗?说不定人家只是私下在一起但是没po上网呢?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_(:з」∠)_真的不解码,现在想想本来就没be,他们最近很忙,没有上网也很正常,我还是放宽心吧,谢谢大家了,沉了吧

№29 ☆☆☆怀念狗粮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走了?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lz说不解码,但是她说的也太多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猜到是哪家了,不过我觉得是lz想太多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家?怎么看出来的啊?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回,国外运动员rpscp,cp很火,最近有比赛,比赛之前互动一直很多,热衷在网上秀恩爱,攻受身高都不是175,但有一方很接近。是世界第一的花滑夫夫吧?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我觉得不像啊,花滑夫夫不是一直秀恩爱从未被超越,怎么会be?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粉丝不要脸大,看到什么都套自己家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的维勇厨收收吧,今天你家蒸煮比赛不去蹲直播来这里毁楼很好玩?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回来了……我家CP……真的……BE了……!!!!我简直要哭死了!!!!!!刚刚比赛的时候维克托手上没有戒指了!!!!没有!!!戒指了!!!!!

№38 ☆☆☆宁愿眼瞎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不!!!!!!!!!我不信!!!!!!!!!!!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是一个吃瓜的维勇厨,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LZ你一定是骗人的!!!!!!!!!!!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花滑夫夫啊,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一解码跳出来好多维勇厨,说好的rps路人皆嘲呢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厨暴风哭泣,躺平你们随意嘲,我要去天台排队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觉得维勇厨多loli很烦,从今天开始对每一个维勇厨献出自己的爱心,笔芯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瓜路出去看了一眼好多发疯的维勇厨啊,怜爱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惊,虽然我不萌但是我也真的以为维勇要结婚的,戒指都带了那么久了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戒指带了那么久都还没结的压根就结不了了好吗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不在了吗?我还想采访一下她的感受呢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去哭去了吧,看到外面的维勇迷妹已经天台都挤不下了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在……我的感受……我没有什么感受,我觉得我大概过了假的一天,我决定再回去睡一会,等醒来就会回到现实了:)

№51 ☆☆☆心如刀绞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已经不接受现实了吗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自欺欺人的lz心生怜爱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又!!回!!来!!了!!狂!!!!喜!!!乱!!!!舞!!!!!

№54 ☆☆☆跳起草裙舞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是被be的蒸煮刺激的发疯了吗?我有点怕怕的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我本来想看完记者会就闭关去哭了!结果!!居然有记者问为啥取戒指!!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说!!我们要换结婚戒指了所以就摘掉啦!!!

№56 ☆☆☆跳起草裙舞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飞升了!!!!

№57 ☆☆☆跳起草裙舞的lz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吓掉了我手里的瓜……真的要结婚了???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摘掉戒指是为了戴结婚戒指,可以的可以的,这很花滑夫夫。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结果摘戒指完全就是套路嘛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尼玛!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取戒指都是耍流氓!!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不知所云的短篇,基本上就是发泄一下对周边和版权绘没有戒指的怨念。谢谢看到这里的同好,之前的自传论坛体因为年前年后工作太忙一直没有填土,因为我现在在外地工作,过年的时候也没有空闲,一直没更新也不好意思承诺什么。等年后工作暂时告一段落的时候,本来想开辆车转换一下卡文的思路来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的车在以时速200字的速度前进:)等写完肉我就会倒回去写自传论坛体的,虽然可能还要一阵子吧,不过绝对会写完的。

评论 ( 23 )
热度 ( 3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