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杂食

【大魔王自传repo专楼】自传今日发售,不如买本,刷屏不如买本。(1)

写在前面:

1.时间线不明,大致是n年后维克托刚退役勇利现役时候的故事

2.两人已公开结婚,圣彼得堡同居

3.维克托退役出版自传《Love&Life》

4.虽然是自传但是其实就是维克托用他的视角写了一遍动画剧情(

5.大概不会有剧情人物披马甲登场

6.我只是想写克里斯和披集大佬的sns感想剧透,结果写了这么多还没有人拿到自传

7..私设成山,没翻过墙玩推和汤,所以sns参考的是微博

 

修改一下前文的设定,自传书名没有正式报道出来过,以后有时间会把之前的也改过来

前文走→【论坛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传即将出版!12月15日全球发售!

 

 

【大魔王自传repo专楼】自传今日发售,不如买本,刷屏不如买本。

 

Rt,简单粗暴开个专楼,别在外面给维克托艹什么流量了,我维都已经是一个退役老人了,ball ball u放过他吧。

№0 ☆☆☆扶我起来我要买自传!于20XX-12-14 0:00:00留言☆☆☆ 

 

前排打卡!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你也太心急了……这才14号呢????明天才发售好不好???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非LZ,不过露西亚和霓虹是今天就开售了吧,再过几个小时估计推上面就会有人晒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不在霓虹!!我为什么不在露西亚!!!我好难过!!!!!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现在还是没人拿到啊,开这么早到底有什么意义,没有人repo的repo楼吗(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先聊点情报呗,虽然现在我们都没拿到,不过感觉大魔王他们早就收到样刊了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可是我看他自己sns上面都没有晒啊?虽然按理说是应该收到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保持神秘感?之前宣传语啊书店的海报什么的都说的模模糊糊的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克里斯他们好像也拿到了!估计是老v那边送的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克里斯的sns也没有晒过啊????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是说前几天意味不明的那条吗?看到很多人问,但是不一定是指这个吧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说那条么,没附图,这么说起来感觉挺像是在说这事的,我还以为是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往事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怎么好像怪怪的……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说起来,披集是不是也拿到了??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料直接搬行不行,别打哑迷行不行。感觉LS几楼都好懂但是我一脸懵逼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披集发什么啦,我还真的没注意到……每次打开SNS都是好多他的自拍刷屏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想起来了披集巨巨自拍统治的恐惧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披集喜欢自拍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作为一个猪排饭老粉,我当年!全靠!披集大佬舔那么一口蒸煮!5年啊!就这么过了5年!我家蒸煮就活在大佬的自拍里……披集大佬的sns和自拍养活了我们多少猪排饭粉你造吗!虽然自从魔王去当教练开始自拍没有了,但是维勇那个劲爆的粮都是大佬发的!这种立志喂粮还是那么可爱的男孩子的大佬是世界的宝物你们知道吗!你们居然还对他不满!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看透了LS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盐王现在还不是不玩sns,不过之前他活在大佬的sns里,现在活在他教练的sns里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过他家粉,好多连他家蒸煮其实有sns账号都不知道的luli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盐王那个sns有和没有真的有区别吗?????对盐王粉怜爱1s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盐王粉值得怜爱的只是过去吧,现在大魔王整天秀秀秀,致力于把狗粮洒满世界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夜我们都是马卡钦!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夜够吗……我觉得每天我都在汪汪汪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大魔王每天给我们发多少狗粮,所以克里斯和披集到底说了啥??????说了啥????啥????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注披集,刚刚火速去翻了一下克里斯的sns,大概是这条吧:“想起了很多当年的事情,那时候还觉得走下冰场找到一心想要守护的东西可一点都不像你呀”,然后@了大魔王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里面老V还跟他聊起来了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聊啥了?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聊什么,就是老v评论说“好伤心呀,你一点都不了解我呢”,被你克“我当然没有你家达令了解你了”怼回去了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维自从有了学(lao)生(po)就怼不过克里斯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魔王表示怼不过没关系,拿到金牌就够了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LS你狠,别提伤心事行吗……大魔王退役一年,本来以为回不来了;结果不进回来了,而且依然还是大魔王……他和他家盐王这几年包揽了多少金牌,好歹给别的运动员留口汤喝啊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毕竟是双王夫夫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王夫夫……什么鬼啦。你以为是抽鬼牌吗,我还大小王咧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强势正楼,都没人想对克里斯那句话发表什么意见吗?走下冰场找到一心想要守护的东西,卧槽,这够rio的,钢针,如果这话真的是看自传引发的,是不是盖章维勇是真爱?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槽多无口,LX你来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勇啥时候不是真爱了……不是真爱能这么秀吗???讲道理,虽然一直说大魔王喂狗粮喂的丧心病狂,但是狗粮我也是要挑的好吗!不是真爱的狗粮我不吃!这是我作为一个单身狗最后的尊严!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的可以的,泥潭都是段子手出身设定不崩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还是没人放大佬的sns吗?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翻了克里斯sns的人告诉你,太多了,然后翻了几页之后我的app就崩溃了(手动再见.jpg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S,大佬sns我记得平时也没有这么多啊

№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也说了是平时啊……这几天大佬又去gpf决赛了,沉迷自拍不能自拔。训练遇到朋友自拍,遇到第一次的选手自拍,训练完了出去玩去景点拍,逛街拍,吃饭拍,买特产拍,买贵了拍,买便宜了拍……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不认识拍是怎么写的了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不认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这么说起来这两天大佬也和维勇夫夫自拍过呀,还写的是“挚友和他的丈夫~给我带了露西亚的鱼子酱,很好吃呢~”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魔王带的话,应该是很高级的鱼子酱吧,好想吃啊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钢针,自从老v开始带勇利之后,披集大佬和盐王碰面的机会就少多了……这样也还是挚友啊,这两感情也真的是好啊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所以在维勇之前,其实猪排饭的CP里面P勇P才是主流,遥想当年我也是个勇P……不善言辞温柔深沉攻X开朗活泼后辈受,这个CP明明很有萌点的不是吗!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温柔深沉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和,盐王当年在CP粉里居然是这个人设,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ooc的我都要不认识温柔深沉这几个字了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v在刚刚那个sns下面还评论了!“这是谢礼哦~”大佬回复他:“那这个谢礼可不够呢。”老v:“下次再补给你。”大佬:“那不是贵的我可不会收下来呢。”老v“放心吧,毕竟你可是重要的角色哟~”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豁!信息量好大!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咦咦,什么谢礼???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继续往前翻,一个礼拜前,披集发了一条sns:“总觉得我担当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感觉有人要给我补一份大礼才行呢~”配图是他在看一本黑皮的书。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礼拜前……不知道是该佩服LS的毅力还是佩服LS的手机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佩服,不过我是拿电脑翻的(

№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33333,谢谢LS,用关键字搜到啦!评论里大佬的迷妹都一脸懵逼但是大佬谁都没回复啊,他平时都会回复一些评论的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真的是这事啊,再用谢礼啊礼物之类的搜大佬的微博都是很久之前或者生日节日礼物的了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大佬看的那本书就是老v的自传吗?除了封皮是黑的我啥也没看到……书名就看到一坨糊的……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懵逼,刚去把大佬那张图存下来调了一下清晰度,书名叫《Love&Life》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维这是要搞事啊!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39 )
热度 ( 4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