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杂食

《T.L》repo

 @打字机 太太我来给T.Lrepo啦,微博上面也发了一次不要嫌弃啊QAQ……找的代购gnCP14场贩入的,现在才到手……好开心,文和本子都好赞!唯一可惜的就是没有拿到特典和无料QAQ不过能够提前拿到本子就很开心了⊙ω⊙
封面好美好赞啊!!!手机相机太渣完全不能表现它的美貌!已经怒舔100遍了!!

拉页海报也很赞,超开心海报折过来没有折到脸~美貌度还是保持的很好哦!还有好几个插图不过没拍哈哈!

拿一元硬币对比了一下看本子的厚实程度~别问我为什么是菊花……我顺手而已_(:з」∠)_



内页不知道是什么用纸,不过感觉效果很不错⊙ω⊙

然后文的话……之前本来一直追着,后来太太断更了好久,在我都已经把前文忘得差不多的时候开始更新然后说要出本,于是我就忍着一直没看(这个任务好艰巨的OJZ)……就是为了收到本子可以从头到尾一口气看完一个长篇啦~~~反正太太的文我都好喜欢(≧∇≦)ノ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