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杂食

【论坛体】每天都爱豆不足

白情没开完车,扔个新坑开头混更,很多很多的私设以及原创人物(不影响剧情,大概是勇利的大学室友or同学这样)

引用 @漓子姑娘 的通过考据町田树经历对勇利学业时间线的推测+访谈里发现的维勇糖里面的一些考据and设定,以及 @醉 太太[维勇]深夜放飞,都来说说最烦哪家粉吧?里勇利私推的设定,谢谢两位太太给我授权……虽然现在还没写到,不过我会写到的!!

 

正文↓↓↓↓


每天都爱豆不足

前段时间被中国站大奖赛拉进坑,现在陷进胜生勇利的大坑出不来了,他简直太棒了!!lz这种以往毫无艺术细胞的人看完他的节目都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我这段时间把所有能找到的他的视频都看了一遍之后感觉一点都不满足!抓心挠肺的跑去搜他的社交账号结果看到里面一片空白QAQ

严重勇利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问各位大佬我要用什么样的姿势才能找到更多勇利君的资源!!!

№0 ☆☆☆放开我让我再吸一口勇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学会4f就可以了(认真脸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要学会4t,4s,4lo和4lz才行!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些大驴子!欺负萌新lz这么好玩吗!

……明明要4f+3t才可以!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简直6666666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很认真的提问的……别玩我了可以吗TAT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大哥们真会玩儿,既然lz是猪排饭家的萌新,那就去他家沙皇那里找资源呗,我不萌猪排饭都知道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十哥,呜呜呜……维皇所有但凡是注册了的sns账号我都翻遍了,还是不够……他那里只有最近7个月的照片……想看更多勇利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怜爱的撸一把楼主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皇路人也怜爱的撸撸楼主毛,楼主你去沙皇骑士团的几个主页看了吗。最近因为维克托去给你家蒸煮当教练,沙骑的饭拍经常都有猪排饭的,特别是那几个经常去蹲机场的前线太太的返图基本上都有他。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完全没想到!!谢谢!!!我去扒图去了!!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种的话难道不是去选手自己的粉丝主页更快?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般的选手的话,是这样没错。但是……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猪排饭并没有自己的粉丝主页┑( ̄Д  ̄)┍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猪排饭好歹也是日本ace啊?连个主页都没有?日本花滑不是很热吗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本花滑是很热没错,日本ace也很多粉没错,但是你是不是忘了猪排饭以前的外号就是玻璃心了惹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都记得猪排饭的那个主页唯一的视频……xswl,真不是一般的玻璃心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说没有粉丝主页么,怎么又是主页里面唯一的视频啦?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是没有了呀,那个主页早就废弃了吧,不过没有删号清空走人而已,里面唯一还有点价值的也就是那个饭拍视频了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八?很好玩么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很好玩啊hhhhhhhh,好像蛮多年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猪排饭才升组没多久吧,还没上大学,主训练场还在他老家。他家那个粉丝主页那时候也是才成立没多久吧,热情很高涨,就召集了一些离猪排饭比较近的粉丝去长谷津应援他。

那些粉丝到冰场的时候刚好他就一个人在冰场上面,她们就很兴奋的围着冰场看他练习。结果他看到应援的粉丝们还以为是附近哪里的人集体来冰场玩,直接就出了冰场开始换衣服准备闪人了……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他都没想过是自己的粉丝么?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就是真的没想过啊!后来就有个粉丝去跟他搭话,妹子到了面前还没开口呢他直接就说:“租冰鞋吗?要去外面找老板哦。”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愧是盐王!这个风味!绝赞!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我去看了那个视频了,万万没想到玻璃心是这个画风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怎么样了?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来啊……后来好不容易那些粉丝和他解释清楚了,然后说他继续练习就行,她们就在场边看着,不会打扰到他的。然后猪排饭就继续练习了,结果连最普通的接续步都差点摔了,跳跃就别提了,简直惨不忍睹,可能就比他去年全日好点。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这个视频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那些粉丝跟猪排饭说其实是他的粉丝的时候,猪排饭脸上的表情简直亮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去看了!求个地址!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胜生勇利粉丝团主页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5 )
热度 ( 1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