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杂食

【论坛体】速报!盐王!要上!综艺!了!

之前在自传论坛体里面写的那个综艺,因为感觉自传那里有点崩所以单独拿出来写了一个番外,自传会修改之后更新,设定基本和自传论坛体一致(这里的时间线在自传系列之前,维克托还未退役)

今晚爆肝码字的更新,歌点歌名可以听,自传系列点我头像找

节目neta了《情热大陆》,本来是tbs的节目不过我这里改成朝日的

有引用优酷翻译原文

正文↓

yoi论坛>日本专区

速报!盐王!要上!综艺!了!

就是你们想的那个盐王!!花滑日本ace的那个盐王!!他要上《热情大陆》了!!!不用等到下辈子!!!不用等到他退役!!!!就在今天晚上八点半!!!!就在朝日电视台!!!

№0 ☆☆☆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活久见……?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使劲掐了标题一把大腿……疼死我了,我不是在做梦?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猪排饭日常白日梦系列?都不展望退役上热陆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刚刚朝日电视台放预告片了!!因为今年勇利拿了奥运金牌,所以专门做的节目!!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看到了预告片了!当时差点以为是什么整盅节目……讲真,之前他拿什么金牌也没上过综艺啊,最多就是几个采访,还不是上节目那种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的预告片超级搞事!朝日这次大手笔,我是在地铁的广告牌看到的,然后发现周围好多人都在研究这个广告牌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跑去搜预告了,看完一脸懵逼,勇利跳了个超级骚气的舞……简直堪比他当年的eros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我好兴奋啊!!他当年的那个eros我超爱!!!后来和大魔王学习风格多元化,色气风基本上没怎么跳过了我的心好痛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我也看到了那个舞了!简直绝赞!!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热情大陆还是特别加长的sp!除了往常的纪录片,还会把勇利请到演播厅!还要表演节目!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演节目……就是上面说的那个骚气的舞?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吧?预告太短了完全没说,那个舞一共就三秒镜头!好想多看一眼QAQ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在搞事??让勇利跳这种舞?他家维克托怎么不管管!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好想看,为什么我今天晚上要加班……痛哭出声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s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经打算翘掉晚上的课的我无所畏惧(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打算翘课的,但是刚刚同样是猪排饭的老师发来了邮件,有事晚上的课延期,嘻嘻嘻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ls,晚上的老师太严厉了完全不敢翘课TAT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热情大陆终于要开始了!守在电视机跟前望眼欲穿!勇利!我的勇利!

№3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粗!休想独占勇利君!

№3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纪录片开始了……卧槽卧槽一来就放大招,幼勇的比赛视频……我要死了

№3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绝对是朝日爸爸的素材库里的吧!!爸爸您不愧是我爸爸!!这么珍贵的资源都有!!!跪求更多!!!

№3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道理,人物纪录片从小时候开始不是很正常的么,有什么值得跪舔的!

……爸爸您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3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终于看完勇利的少年时期了,广告真是来的恰到好处……再不来我就要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名字洗脑了,冷漠.jpg

№4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XX,维克托XXX,维克托XXXXX(╯‵□′)╯︵┻━┻这不是勇利的纪录片吗!就算他们现在已经结婚了!但是明明纪录片里的勇利都没还认识维克托呢,怎么还是他!

№4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的节目是这样的,维克托养了一只这样的贵宾犬,维克托出了新的杂志和周边……大写的胜生·维克托迷弟·勇利!

№4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12岁的胜生勇利,坐在ice castle更衣室小小的电视前,遇到了从此改变他一生的男人。”

№4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旁白的文本是偶像剧编剧对吧!你来个命运的番算了,现在的晨间剧都不这么写了好不好!

№4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ls,命运的番是abo设定的……你串台啦

№4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维皇才来勇利身边那年的大奖赛完了,我突然感谢节目组插播广告了……我刚刚真的差点哭死,天啦,又心酸又开心

№4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也是!又哭又笑的看完了!室友以为我疯了

№4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全家都是勇利君的粉丝!刚刚妈妈和我一起哭的不行的,爸爸还嘴硬说也就这样吧,但是我看到他偷偷抹眼泪了

№4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组太心机了!!!!!放了一整段yuri on ice的视频再配旁白!!!那么美的曲子加上勇利君那么有感染力的表演配那么伤感的旁白!!!!!!!节目组我要给你寄刀片!!!!!!!!

№4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别是最后破纪录的yuri on ice的旁白……我……我不行了,感觉以后只要听到这个曲子,想起这段旁白我就要哭了

№4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组还特意写了说明这段旁白是来自勇利自己的口述……我……不说了我去哭去了

№4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以维克托为目标的。维克托,谢谢你能带我到这里……

№4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一言不合就放催泪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s我恨你!!!!我好不容易平静一点了你又来了!!!!

№4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完回来说,以前其实一直对勇利和维皇在一起有点微词,虽然勇利看上去很盐但是粉丝都知道他其实又敏感又善良,内心还纤细的不得了,很担心勇利跟维克托在一起会受伤……

№4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o me?我维皇不是那种不珍惜恋人的渣男好不好?

№4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没有说他渣男的意思啦,只是维克托虽然是很了不起的花滑选手,但是他个性超级乐天,怎么看都不是那种和勇利合拍的相性,担心他们两会互相深爱但是互相伤害……而且看完这个纪录片里面维克托和勇利相恋,给他自信的过程,我完全相信他们两根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4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这个我才知道原来当年是勇利力劝维克托回归现役,还曾经想过自己退役……呕血

№4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勇利开始的时候还假装豁达  竞技人生最后的自由滑,我想挑战和维克托相同难度的自由滑作为结束……

结果后面的时候就变成了  我不想结束啊,维克托……我想一直和你一起滑冰

那就不要结束呀QAQ一直和他滑下去好不好!!!!!

№4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完全就是为了让维克托回归现役啊TAT但是如果一直做我的教练的话,就如同在逐渐抹杀作为竞技者的维克托一样……你为什么要这么为了别人着想!想想自己好不好!明明就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4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最后大家的欢呼配上他的泪目特写和旁白的“我还不想结束啊……”我真的要哭昏厥了

№4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我以前看过这场yuri on ice所有能找到的版本,从来没看到哪个有这个特写镜头……朝日爸爸这果然是你的资料库里的吧!跪求更多私藏的勇利TAT

№4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完了,以前看这场yuri on ice哭得不行入坑,之后看多了就抵抗得了了,现在看完这个纪录片以后只要再刷又要哭晕了,节目组你可以的!

№4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纪录片完了……看完觉得好空虚……只想再多刷几遍……

№7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的结语是“ 我的名字是胜生勇利,随处可见的日本花样滑冰选手,从今天开始即将踏上全新的旅程。”

和开头的“我的名字是胜生勇利,随处可见的日本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出生在随处可见的小镇长谷津。”对应起来了

№7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演播厅那边要开始了!!这个特别节目够可以的呀!!让勇利去转一个轮盘随机选一项来表演节目

№7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表演节目,嘻嘻嘻,是那个很骚气的舞对吧,想撸

№7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ls小心维皇的40米大刀

№7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不其然的转到了舞蹈……主持人说听说勇利君很擅长舞蹈呢,勇利回答说从小就学习芭蕾舞,为了表演各种舞都有涉猎一点。勇利,这么老实是要被坑的呀!

№7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主持人就说,那我们追加一点难度吧,勇利君你要在电脑屏幕上随机抽一个舞,有十分钟的时间去后台准备,十分钟后我们开始表演。哇,我在屏幕上面看到了好多宅舞……蠢蠢欲动.jpg

№7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威风堂堂!虎视眈眈!

№7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极!乐!净!土!

№7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勇利你……也……太非了吧……极乐净土!!!

№7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极乐净土!!!!我是谁我在哪儿!!!!!天呐我要晕过去了!!!!

№7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惹,勇利被一脸懵逼的请下去练习去了……

№7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要想想我勇跳极乐净土我就快死了,快给我上呼吸机!

№7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刷了一下推和ins,首页已经疯了,各种炸裂各种哭嚎,花火大会现场,到底有多少人在看这个节目啦

№7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至少就我知道的,很多平时从来不看这个节目的都在看……毕竟这可是勇利的纪录片!!以前从来没有这么深入的了解他的机会啊啊啊啊啊!!还能看到他的表演!!!!

№7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今天下午同事都在讨论这个节目……所以大家今晚上都默契的不加班回家了

№7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节目组真的在搞事???主持人一脸神秘的说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是同样在纪录片里面的重要角色???

№7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皇?

№7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吧……?

№7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维皇啊!厉害了我的朝日爸爸,厉害了我的热陆节目组!

№7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皇上来也来转盘啊,节目组真是不怕事大

№7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事:我要被节目组搞死了

№7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抽到了唱歌啊……

№7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唱歌没啥难度呀?

№7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持人让他唱日语歌算不算

№7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皇会日语吗?他和勇利不是都说英语么

№7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会吧,上次看到他采访说现在还经常在电话里和勇利的父母聊天,勇利的父母不会英语吧?

№7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知道他们和双方父母都相处的很好,没有婆媳问题了,下一题

№7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出来维克托自己选的曲名了!lovely eyes

№7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歌名倒吸一口冷气,这绝对是告白好不好!请搭配这个采访食用,空降7:32,维皇:“勇利在寻找答案的时候,就算不说话眼睛也是闪闪发光的”

№7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花式秀恩爱,可以的可以的,不愧是我认识的撒狗粮狂魔维克托!

№7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又是广告……讲真上两个广告让我感谢节目组,这个广告让我的感激之情都消磨光了= =

№1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勇利!!!勇利上台了!!!!!极乐净土来了!!!!!

№1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疯了,不要拦我我要去天台!!他就穿了练习用的紧身短袖和黑裤子来跳极乐净土!!!天哪,那个腰,那个臀,我不活了!!

№1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娶何撩!!!!!不娶何撩!!!!

№1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太激动了拼命撞墙才让自己冷静下来……

№1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袋充血……好想上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冷静一下!!这是犯罪!!!

№1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跳完才看到维克托坐在下面脸一下就爆红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反差好可爱,勇利怎么那么可爱!!!!!!!!!!!

№1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皇上台了,卧槽,真的是现场告白啊卧槽,他的眼睛还一直追着猪排饭看,勇利被他看的都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了,他还特别温柔地笑了,我的少女心一下子就爆发了……

№1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维克托唱歌声音这么好听,太性感了,我的腿都软了……他为什么不出道!!!出唱片好不好!!!

№12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这两个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靠舞蹈吃饭靠喉咙吃饭,但是还要靠实力!!!好气呀!!!

№1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看完就想再刷了……节目组你们出BD吧!!!我要买十张!!!不,二十张!!!!!!

№1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0 )
热度 ( 80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男神的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